Re: [闲聊] 你咖股票

楼主: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4 09:55:04
※ 引述 《lollapa (我没哭)》 之铭言:
:  
:  
: 烂到有剩
:  
: https://i.imgur.com/9ON7em0.jpeg
:  
: 跌破1200
:  
: 天天都便宜
:  
: https://i.imgur.com/Zn70uZ7.jpeg
:  
: 你虹烂归烂
:  
: 还是快2倍杀你齁
:  
: 你齁真的烂到哭
:  
:  
齁算不算被近年最傻逼的概念元宇宙带赛的股票啊
姆咪
作者: cornsoup (清凉莲子绿豆汤)   2026-06-24 09:56:00
并没有 除了那齁球外其他都烂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4 09:59:00
隔壁要花40亿扩充摄影棚设备,烂咖是花钱在烂球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09:59:00
不是吧 本身就烂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10:05:00
烂咖就是要吪人钱的,市场萎缩怎会好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