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你咖股票
楼主: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4 09:55:04
※ 引述 《lollapa (我没哭)》 之铭言:
:
:
: 烂到有剩
:
: https://i.imgur.com/9ON7em0.jpeg
:
: 跌破1200
:
: 天天都便宜
:
: https://i.imgur.com/Zn70uZ7.jpeg
:
: 你虹烂归烂
:
: 还是快2倍杀你齁
:
: 你齁真的烂到哭
:
:
齁算不算被近年最傻逼的概念元宇宙带赛的股票啊
姆咪
作者:
cornsoup
(清凉莲子绿豆汤)
2026-06-24 09:56:00
并没有 除了那齁球外其他都烂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4 09:59:00
隔壁要花40亿扩充摄影棚设备,烂咖是花钱在烂球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09:59:00
不是吧 本身就烂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10:05:00
烂咖就是要吪人钱的,市场萎缩怎会好呢
继续阅读
[NBA ] 这样讲 你们就知道Jokic多衰
Vedan
[闲聊] 你咖股票
lollapa
[终末地] 抽卡焦虑
kalama450
Re: [闲聊] 股票
ALEX492
Re: 班上第二可爱
miHoYo
steam machine
SecondRun
[对话] 台南孕妇遭撞胎儿仍保不住
DoraGian
[闲聊] 薪水小偷
kingbalance
Re: 班上第二可爱
sustainer123
[NBA ] 杰伦<=>Murray
Ved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