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勇者之渣 23

楼主: WakabaMutumi (若叶睦)   2026-06-23 21:00:35
原来亚瑟王就是半龙老大
不过从谐音就可以联想得到了
阿风暴之柩这么简单就输了喔
所以我说那个眼镜仔到底有没有死 下一集就完结了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