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米股

楼主: Atima   2026-06-23 18:17:37
今天是超级大跳楼日吗??
内存蛙最难的一天要来了......
太苦了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8:18:00
只死内存就还好 小事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3 18:18:00
前几天都涨多少了 没事喇
作者: DaibaNana (BANANA)   2026-06-23 18:19:00
有点难过 不过也涨够多了
作者: newz (newz)   2026-06-23 18:19:00
内存回档一些好上车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3 18:19:00
破1000再叫我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3 18:20:00
半导体全倒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8:20:00
突然AI基建又崩了 我还以为哪个AI下游大公司不想搞AI了该不会谷歌真的想跑路了吧 最有可能的应该是他了人被挖走 自家AI又烂得跟屎一样 全家业务都在养赔钱AI
作者: reno30918 (reno30918)   2026-06-23 18:22:00
天台好冷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3 18:27:00
怎么可能 deepmind搞出多少东西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3 18:28:00
没事啦 现在捡 下礼拜就涨会回来了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3 18:34:00
记忆卡娃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从后面来)   2026-06-23 18:34:00
军备竞赛要出现第一个淘汰者了吗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3 18:54:00
都被祖国槌成白痴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