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opix.cc/k8CLbD.jpg
韩国人欧印杠爆连美国人都知道
日本不知道如何==
铠侠村田这就算只是杠两倍
大概也会流眼泪..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3 16:50:00都涨这么久了 会这一跌就破产吗
不就跌一点而已涨150%没涨多少 跌10%世界末日
除非刚好最高点开杠吧不过老实说应该满多的 昨天突破高点应该一堆人加码现在假突破就算了还爆跌 好好享受==韩股今年算上今天跌的也涨了90%啊==
只算今年 美光也从500到1200ㄅ 还是400到1200315到1200 今年才买也一堆空间好不好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3 16:57:00我记得韩国一堆人杠上加杠 三倍EYF都拿出来玩 很夭寿捏借钱加杠杆ETF 要嘛赚钱 要嘛去死捏==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3 17:00:00韩国这几波就是纯粹梭哈赌博了 要嘛阶级跃升 要嘛直接死去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3 17:12:00不是才跌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