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感觉日韩今天一堆人破产

楼主: dog41125 (TL)   2026-06-23 16:49:02
https://i.mopix.cc/k8CLbD.jpg
韩国人欧印杠爆连美国人都知道
日本不知道如何==
铠侠村田这就算只是杠两倍
大概也会流眼泪..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3 16:50:00
都涨这么久了 会这一跌就破产吗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3 16:51:00
才一点点= =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3 16:51:00
不就跌一点而已涨150%没涨多少 跌10%世界末日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6:52:00
除非刚好最高点开杠吧不过老实说应该满多的 昨天突破高点应该一堆人加码现在假突破就算了还爆跌 好好享受==韩股今年算上今天跌的也涨了90%啊==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3 16:54:00
只算今年 美光也从500到1200ㄅ 还是400到1200315到1200 今年才买也一堆空间好不好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3 16:57:00
我记得韩国一堆人杠上加杠 三倍EYF都拿出来玩 很夭寿捏借钱加杠杆ETF 要嘛赚钱 要嘛去死捏==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3 17:00:00
韩国这几波就是纯粹梭哈赌博了 要嘛阶级跃升 要嘛直接死去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3 17:01:00
刚好把杂质洗出去啊
作者: rockyao   2026-06-23 17:05:00
还好我美光不到300买的 诶嘿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3 17:12:00
不是才跌一点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3 17:22:00
我MUU成本500 还能撑一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