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15:16-1134了!!! 明天真的要去摸月线
天啊持股又要崩了吗 太痛苦了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17:00刺激!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3 16:17:00明天再跌我就贷款买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19:001320 还在创低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3 16:20:00我要死了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21:00资金来金融电信吧 该轮到我了!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23:0060MA约40800 好像也没多少点能崩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3 16:23:00回不去三万八了吗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24:003W8没啥支撑阿 要也是下去3W2照现在氛围 杀到4W5就一堆人干进去了
前两次测个月线马上一堆人冲进去了掉季线很难 除非真的全球性大崩盘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31:00黑天鹅或战争 不然摸季线很难
战争倒是不担心 很快就V回来 怕的就是下游软件真的卷不动开始一起降资本支出带崩AI上游 一起死亡螺旋那下去的会很快 涨回来可能要花好几个月到年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36:00这就是现在吹的泡泡终究要面对现实 但哪时泡泡破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