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15:16
-1134了!!! 明天真的要去摸月线
天啊持股又要崩了吗 太痛苦了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3 16:16:00
-1226了 好可怕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17:00
刺激!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3 16:17:00
明天再跌我就贷款买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19:00
1320 还在创低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3 16:20:00
我要死了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6:20:00
月线送分题 我信贷房贷融资准备好了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21:00
资金来金融电信吧 该轮到我了!
作者: rockyao   2026-06-23 16:21:00
-1350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23:00
60MA约40800 好像也没多少点能崩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3 16:23:00
回不去三万八了吗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24:00
3W8没啥支撑阿 要也是下去3W2照现在氛围 杀到4W5就一堆人干进去了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6:29:00
前两次测个月线马上一堆人冲进去了掉季线很难 除非真的全球性大崩盘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31:00
黑天鹅或战争 不然摸季线很难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6:33:00
战争倒是不担心 很快就V回来 怕的就是下游软件真的卷不动开始一起降资本支出带崩AI上游 一起死亡螺旋那下去的会很快 涨回来可能要花好几个月到年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6:36:00
这就是现在吹的泡泡终究要面对现实 但哪时泡泡破不知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