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有没有热火懂哥分析一下现在的热火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2:12:38
有多猛啊
不差包变成字母哥
应该有当初小将包变成AD的感觉了吧
作者: Arigatosam (Arrivederci)   2026-06-23 12:15:00
差蛮多的吧 当年湖人还是比较强 也比较大包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3 12:18:00
AD那年才25,还是太香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