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有机车真的不会想搭公共汽车
楼主: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3 08:08:01
昨天在必胜客欢乐吧吃到饱
使用啤酒喝到饱服务
机车停那附近 搭公共汽车回家
刚刚早上 等公共汽车回去领机车
公共汽车显示十五分钟到站 这已经很久了 现在不是尖峰时间吗
结果他妈的等快三十分钟
上车后倒是不慢
三十分钟我骑机车来回的时间都有剩了说
继续阅读
[世足] 要看哪一场
CloseFeather
Re: [取暖] SpaceX今早盘股价大跌10%
kirisan
Re: [终末地] 平民洛洁 危机合约46
Megacolon
Re: [闲聊] 股票
Megacolon
[姆咪] 昨天梦到
Megacolon
[闲聊] meta有够烂 锁我帐号
HGK
Re: [取暖] C萝在想什么
Megacolon
[边缘] 早安
Hyperledger
[取暖] SpaceX今早盘股价大跌10%
DoraGian
[闲聊] 我下大于3.5阿我哭死
better8321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