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CloseFeather :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楼主: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6-23 00:15:13
※ 引述《jeffreyseh (jeffreyseh)》之铭言:
: 标题: Re: [姆咪] CloseFeather :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 时间: Mon Jun 22 23:29:00 2026
:
: CloseFeather: 老实说 我能接受日本水能生饮 但是我也不敢喝
:
: 没事 立本人其实也不敢喝
:
: 之前看调查只有四成的日本人会直接从水龙头喝
:
: 剩下都是会另外煮或是滤水器
:
: 还有三成是像我一样直接买2L的水
:
: https://i.meee.com.tw/Yf8mK7R.png
:
: 毕竟水干净不代表水管干净==
:
: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3 00:29:00
窝不知道所以直接买瓶装水
作者: lollapa (我没哭)   2026-06-23 00:31:00
料理也用饮水机的阿 而且直出热水更方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