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结果台湾好像还算凉的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6-22 19:57:43
今年应该还没有地区破40度
明明纬度不算高
结果那些纬度更高的国家
一个个破40度
台湾好像
还算凉的?
毕竟是海岛嘛
不过我还是要开冷气 ==
热死了
不开的话屁股要流汁了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2 19:59:00
去印度
作者: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2 20:01:00
看短片对岸都在户外不开火炒菜了
作者: osopopototo (樱巫女的马桶)   2026-06-22 20:04:00
湿热屌打
作者: ILoveChoco (巧可老师好可爱)   2026-06-22 20:07:00
我刚去门口丢回收 差点热死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6-06-22 20:08:00
圣婴年的话 好像是东亚会偏凉夏去年是反圣婴年 热到靠北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22 20:10:00
热浪其实是中纬度比较显著台湾因为平常就很热了,明显特别热的年份很少,至于西欧那种热浪因为季风+海岛Buff则不存在台湾不过相对的中纬度没季风地区的盛夏气温也可能突然下降~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2 23:08:00
台湾像蒸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