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shotholisi (☑北烂工程师)   2026-06-22 19:10:35
台股都上看5万5千点了(台积3000元!)
还在那边54321
今年底
吃定40%高层一定会护盘
埋就对了
怕屁!
只是短期糕点还有3天内一定会贱到(今天不意外融资维持率站上181%,融资余额6100亿)
记得有赚就要跑
等拉回南下载客
继续埋进!
尼版人加油!
大家一起赚钱钱!!
※ 引述《cwt1170980 (夏色家的烈空坐)》之铭言:
: 蛤
: 台股怎么四万九了
: 太扯了吧
: 都不会跌的欸
: 到底三小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2 19:13:00
到底要户三小盘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