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偷又怎么了

楼主: meganeven (neven)   2026-06-22 17:00:13
※ 引述《muscatsss (遥香老公)》之铭言:
※ 引述《meganeven (neven)》之铭言:
: ※ 引述《PonkotsuMiko (逊砲咪口)》之铭言:
: : https://x.com/i/status/2068553763779121158
: : 听别人再说
: : 好像被打爆了
: : https://x.com/i/status/2068680097826222214
: : aki好像也在发病
: :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 这群齁女:干格圈看起来是蓝海,怎么卷成这样,练习一落下就被打到吃土QQ
: 外V:干齁女本职那么赚干嘛跟我们讨饭吃,练得比电竞选手还勤就是要争个曝光,齁

: 滚出去啦QQ
: 然后表面继续互相陪笑
: 只能说446跑去当主办方也有他的好处,至少可以摆烂一点
还是那句话
早学阿火
不打比赛
不跟社外玩
跟自己的三五好友玩就好
每天都这么逍遥自在
作者: newz (newz)   2025-06-22 13:49:00
这个看人,有一群也是大部分自己人在玩的被叫派对帮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5-06-22 14:07:00
底边灵气
作者: XROCK (□□□□□□□□□□□)   2026-06-22 17:01:00
底边组 对不起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2 17:02:00
防火墙如果火建被带去男女团建的话 哇他希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2 17:03:00
AKI好坏
作者: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2 17:04:00
我看懂了 座火最强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2 17:05:00
aki怎么这样==
作者: PonkotsuMiko (逊砲咪口)   2026-06-22 17:06:00
狗食烂秋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2 17:08:00
细心火 我哭了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2 17:09:00
斗内不低是有理由的
作者: TokyoSoda (东京苏打)   2026-06-22 17:10:00
AKI那段也太恶了ㄅ==给你脸还硬要蹭 只能说阿火干得好==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2 17:12:00
私底下就算了,台面上真的不太好看
作者: leo41301 (亮)   2026-06-22 17:12:00
光看你贴的对话 这样硬提火建真的蛮==的 但想到上次他擅自替野兔代言 想想好像也不太意外就是了
作者: newz (newz)   2026-06-22 17:15:00
派对帮在直播上直接打枪人不知会被讲多难听...还是有发生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