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超威老实说

楼主: Kazamalroha (ゆまぴよ的狗)   2026-06-22 02:29:58
major除了疫情那几年狗干难办以外
都是每年保底两场
所以实际上等级大概=MSI+世界赛
超威至少拿过两次MSI冠军了
只是大部分LOL观众
都只认世界赛冠军而已
==
作者: Kazama168 (风真いろは)   2026-06-22 02:30:00
毕竟major跟S赛一样,都能在游戏内留下自己的痕迹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2 02:31:00
赛制不同 唯S冠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2 02:31:00
MSI本来就不重要
作者: weilu0228 (围炉)   2026-06-22 02:32:00
S冠重量太大
作者: LeeGOAT (战神李浪)   2026-06-22 02:35:00
Major是Steam帐号会拿到独一无二的奖杯的一年两届 一队5人 一年只发10个奖杯
作者: x23x (xxxx)   2026-06-22 02:41:00
S赛决赛都没进过对评价太伤了
作者: tacotuesday (taco)   2026-06-22 02:48:00
看过有人说为什么msi冠军的奖励是世界赛门票
作者: Benson765421 (枫币的超越者)   2026-06-22 03:04:00
韩国两队在fst被鸡兔横扫出去 超威今年也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