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瓦跟cs

楼主: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2 01:57:20
※ 引述《crimsonmoon9 ()》之铭言:
: ※ 引述 《qq5377352 (小石)》 之铭言:
: : CS真的比较好看
: : 瓦那个进点一个会dash一个跳会加速然后还有一根侦查键会射到你头上
: : 观众还没看懂已经结束了
: 有透视的枪游=一陀
: 不过可以穿墙穿箱我也是觉得蛮问号的
所以我说
那个瓦基什么时候要修掉
每次看到一堆人在天空照人
再顺手丢你飞弹
就很造==
作者: zenice (jacky900517)   2026-06-22 01:58:00
现在还有人能被飞弹打到喔 不都三体人有位移你会被砸到代表你该换角色了
楼主: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2 02:00:00
滑地板仔给别人玩了 我都玩导管但导管好无聊
作者: zenice (jacky900517)   2026-06-22 02:00:00
导管那你要跟着队友ㄚ一个瓦基 一个导管 一个滑地板理论上跟着另一个队友走 不会被抓
楼主: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2 02:01:00
但我有时候都在想要跟滑地板还是瓦基走应该是跟瓦基吧滑地板自己要想办法回来找我
作者: zenice (jacky900517)   2026-06-22 02:02:00
跟瓦基让滑地板自己去玩他玩到死就喷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