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绝区零也是好起来了
楼主: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1 23:01:19
皇城都有人觉得绝的文笔比铁道好甚至还看过绝的2.5
干铁道在烂也很难烂过小光那坨
那坨就是二游历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笔
不是因为3.0好起来就可以随便踩铁道欸==
作者:
HGK
(HGK)
2026-06-21 23:02:00
小光的剧情很烂喔?
作者:
WindSpread
(阳だまりの诗)
2026-06-21 23:03:00
只能说用力过猛
作者: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1 23:05:00
绝根本没剧情可言
楼主: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1 23:05:00
从2.4预热跟小光约会就开始桂花糕桂花糕到2.5结束还在桂花糕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2 00:09:00
编剧是女的吧,女人写的言情小说剧本就这样了
继续阅读
Re: [档案] 船
Megacolon
Re: [姆咪] 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标章
ririoshi
[闲聊] 这次一定
a0939877325
Re: [CS2] 打开6657直播间
Kazama168
[姆咪] 推 tomuy : 科技与狠活
LabMumi
[闲聊] 异环赛车 没有人要动
F16V
[闲聊] 猫咪大战争
liubruce502
[CS2] 打开6657直播间
zenice
[闲聊] 马娘演唱会世界巡回
rockyao
Re: [姆咪] 教主 你相信平行时空的存在吗
diefish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