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绝区零也是好起来了

楼主: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1 23:01:19
皇城都有人觉得绝的文笔比铁道好甚至还看过绝的2.5
干铁道在烂也很难烂过小光那坨
那坨就是二游历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笔
不是因为3.0好起来就可以随便踩铁道欸==
作者: HGK (HGK)   2026-06-21 23:02:00
小光的剧情很烂喔?
作者: WindSpread (阳だまりの诗)   2026-06-21 23:03:00
只能说用力过猛
作者: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1 23:05:00
绝根本没剧情可言
楼主: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1 23:05:00
从2.4预热跟小光约会就开始桂花糕桂花糕到2.5结束还在桂花糕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2 00:09:00
编剧是女的吧,女人写的言情小说剧本就这样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