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KD: 加入是因为勇士是underdog

楼主: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1 22:06:46
※ 引述 《walter741225 (瓦特 \|/)》 之铭言:
:  
:  
: 绿师傅:你这句话有问过我吗?
:  
:  
: 你来之前我们就有罐
:  
: 你走之后我们还有罐
:  
: → walter741225: 挖干 KD真的牛逼耶 他看起来是认真这样觉得的 06/21 21:53
: → Satoman: KD就不想承认自己是抱腿仔 06/21 21:57
: → qq5377352: .. 06/21 22:00
: → ramen411: 大猫是觉得最近太无聊想炒话题吗 06/21 22:00
KD和姆巴佩到底谁比较逆天
KD :加入勇士因为是下狗
姆总:加入皇马因为巴黎夺不了冠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2:07:00
姆总的算术教室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