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这种天气你们有办法忍住不开冷气吗

楼主: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19:42:50
家人们
这种天气你们有办法忍住不开冷气吗
还是管他的16度催落去
作者: XROCK (□□□□□□□□□□□)   2026-06-21 19:43:00
为啥要忍
作者: brian040818 (Pepapu) 看板:
到现在都没开过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1 19:56:00
我忍得住,我家电脑忍不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