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台湾足球要怎么起飞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1 14:33:37
有一说一
要让运动项目起飞首先就是维持饭碗啊
日本棒足球打得好有俱乐部挺
有机会公费赴国外打比赛
还能入选国家队
然后娶女明星
退役下来有国家补助金
就算没这么强只能踢国内联赛
退役后全国各地都有青训中心找你当教练
当然一辈子都在这上面
看看台湾多少国家级选手退役后在干嘛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4:34:00
卖便当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1 16:27:00
你岛还有棒球员跑去当山老鼠的
继续阅读
Re: [闲聊] 国足比较惨还是台篮?
Hakase5566
Re: [闲聊] 台湾足球要怎么起飞
better83214
Re: [闲聊] 台湾足球要怎么起飞
NekomataOkay
我带姪女在外面已经会被误认为是爸爸了吗
mayolan
刃牙道
qscxz
Re: [ZZZ] 3.1内鬼资讯更新
forsakesheep
[闲聊] 这里是世足板吗
charlie1667
[闲聊] 全家抽抽乐
NekomataOkay
[闲聊] 请你想办法把一瓶乌龙茶卖到一万日圆
DoraGian
Re: [瓦特] LTK Playoff Day2
c50401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