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ZZZ] 3.1内鬼资讯更新

楼主: ParkChanWook (朴赞郁)   2026-06-21 13:29:19
话说蕾后面的队友听说是这只
https://i.imgur.com/sF7YUTg.jpeg
看起来病病的还挺适合异常 可惜是小雷 唉 差点就能组大雷战舰了
弗林特工坊的这只感觉像火就是 新驱动盘有+防御 不知道484防护
https://i.imgur.com/kD16bR5.jpeg
但当务之急还是先救下德蕾琪娜女士 没有她我的3.0怎么活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1 13:31:00
防护转模的击破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1 13:47:00
唉 我超不希望这只是蕾米埃尔后面的队友...好好的大雷战舰怎么可以有小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