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LTK Playoff Day2

楼主: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1 12:25:37
哇一波大节奏
这波下路配合出大问题
被突袭开战慌了的感觉
亏炸
k4抢屁头啊
让我大咖米c啊
楼主: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1 12:26:00
哇 有combo欸LR一被关灯都会爆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