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清朝皇室平均寿命28主因是中医

楼主: Atima   2026-06-21 10:31:28
※ 引述《VirginAyame (处女あやめ)》之铭言:
: 古代人怎么这么爱铅啊
: 是因为特别好挖吗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32gFJkUhhE4
老欧洲到现在还是很喜欢用铅板当作屋顶防水
因为真的超级好用
容易加工 敲敲敲就贴贴服服
不用在那边给你电焊烧烧烧
重点是可以用几十年甚至上百年
只是一个火灾就飞天
周边全部一起铅中毒............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1 10:33:00
是这样没错,但下一个世代的是石绵,也没比较好
楼主: Atima   2026-06-21 10:35:00
铅+石绵一起来 无敌了防水又防火 只是有点防人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1 10:41:00
好好笑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1 11:12:00
笑了,防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