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政治文是不是变少了?
楼主: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03 10:37:18
※ 引述 《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 之铭言:
:
: ※ 引述《jensheng09 (真神九号)》之铭言:
: : 明明之前都10几篇
: : 今天也大涨
: : 还是你们都赚烂麻痺了
:
: 还是我们继续禁止讨论政治
:
: 以后这边改成上历史课跟国文课
:
:
:
是说新说关原之战
是小早川秀秋早就是东军了
所以派大军硬卡关键位
加上前哨战岐阜城被速通
西军自始就赢不了
和通说如果秀秋不背骨就不会输的说法完全不同
按这说法的话秀秋统帅起码要+50
姆咪
继续阅读
[AI] 分享一个油图cmfy工作流
evilmoom
Re: [终末地] 信用点
Megacolon
[姆咪] 半夜手麻痛醒拖久恐永久失去手部功能
DoraGian
Re: [闲聊] CPBL
qscxz
最近编版越来越无聊了.......
digua
Re: [闲聊] 股票
p54661205
Re: [闲聊] 政治文是不是变少了?
Megacolon
Re: [闲聊] 谢震廷
diefish5566
Re: [闲聊] 股票
Fatesoul
[闲聊] 政治文是不是变少了?
jensheng0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