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言论自由死了
楼主:
FrogStar
(蛙星)
2026-06-02 10:22:12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铭言:
: ※ 引述《forsakesheep (超.欧洲羊)》之铭言:
: : 以前的边板:能谈政治跟搬屎,不能线虫
: : 伤心龟龟板:不能谈政治跟搬屎,能线虫
: : 现在的边板:不能谈政治跟搬屎,也不能线虫
: : 动员戡乱时期了吗?这是
: : 伤心龟龟
: 动员戡乱不是言论自由死了
: 而是为了更大的自由
:
孩子们
好不容易收复失地
你们也不想再次流亡吧
https://i.mopix.cc/aggqnF.jpg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5-06-02 10:22:00
你怎么那么爱蒋公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02 10:23:00
两万五千里长征
作者:
kitune
(狐)
2026-06-02 10:25:00
这里很多蒋公厨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02 10:26:00
我检举政治文了
继续阅读
[闲聊] 剪发
qscxz
Re: [姆咪] 言论自由死了
forsakesheep
[铁道] 4.4
Benson765421
Re: [姆咪] 阿可以改一下15字吗!!!!!!!!!!
JKWP
Re: [姆咪] 阿可以改一下15字吗!!!!!!!!!!
rp20031219
Re: [取暖] 板友 有没有推荐的安卓手机
muscatsss
Re: [取暖] 板友 有没有推荐的安卓手机
walter741225
Re: [姆咪] 阿可以改一下15字吗!!!!!!!!!!
Megacolon
Re: [姆咪] 阿可以改一下15字吗!!!!!!!!!!
JKWP
Re: [闲聊] 5-10 烧现充放宽与否
XROC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