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这次酒展

楼主: rockyao   2026-04-20 15:34:56
还是花了一些钱买酒
然后熟的酒商送便当 送水果 送饮料
等等不知道要不要去捞酒商开了没喝完的酒回家喝
觉得好远喔
作者: deatheo (逆十字)   2026-04-20 17:02:00
有比较特别的酒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