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感觉要培养点硬实力了
楼主: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4-02 09:34:17
※ 引述 《windowsill》 之铭言:
: 感觉要学一点很专业的硬活
: 不然我这种业务型的,规划型的
: 感觉很容易被AI取代掉
:
: 没办法再靠一张嘴欺上瞒下了……
:
:
: 最近对焊接蛮有兴趣的
: 无人机养出来的额外技能点数
:
: 姆咪
炸鸡排离我越来越近了
以前都在笑吃科技业的终点是卖鸡排
现在看起来真的是卖鸡排
作者:
OAOb
(dOAO)
2026-04-02 09:38:00
是人都要吃 鸡排大家都爱吃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4-02 09:40:00
我曾想过在法国买炸鸡排
楼主: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4-02 09:45:00
法国卖鸡排我觉得会赢XD
继续阅读
[闲聊] 男娘女优反应
deatheo
[姆咪] 泥板太空人在股版又被喷了
kitune
→ GrimmNotes: 原神三月不是男角吗
miHoYo
[闲聊] 每次看到主词怪怪的句子都咯噔一下
GrimmNotes
[闲聊] 实教 的新女人
dog41125
[闲聊] 三月手游营收!!!!!!!!!!!!!!!!!!!!!!!!!!
miHoYo
Re: 股票
kitune
[闲聊] 警示诈骗
deatheo
[瓦特] yagoo原来还活着
kevinlee2001
[闲聊] 我想等频道止涨再去皇城发钱
gowar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