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感觉要培养点硬实力了

楼主: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4-02 09:34:17
※ 引述 《windowsill》 之铭言:
: 感觉要学一点很专业的硬活
: 不然我这种业务型的,规划型的
: 感觉很容易被AI取代掉
:
: 没办法再靠一张嘴欺上瞒下了……
:
:
: 最近对焊接蛮有兴趣的
: 无人机养出来的额外技能点数
:
: 姆咪
炸鸡排离我越来越近了
以前都在笑吃科技业的终点是卖鸡排
现在看起来真的是卖鸡排
作者: OAOb (dOAO)   2026-04-02 09:38:00
是人都要吃 鸡排大家都爱吃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4-02 09:40:00
我曾想过在法国买炸鸡排
楼主: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4-02 09:45:00
法国卖鸡排我觉得会赢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