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没有热议] 路口有停字为什么停下来会被叭

楼主: wwndbk (黑人问号)   2026-03-28 14:57:54
原po说去日本回台湾之后看到地板上有停字停车再开都会被叭
但我很好奇
台湾的环境跟日本一样吗
根据我的经验
台湾地板上画线要停的地方
有超过90%都是没办法看到前面那条路左右边的视野
我在台湾看到地板上有停都会再往前开一点
不然看不到路况停了也跟没停一样
有没有八卦?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3-28 15:01:00
台湾的交通基本上是智障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3-28 15:04:00
不停会被检举
作者: edward40812 (甘草治秃头)   2026-03-28 15:08:00
白痴设计搭配白痴法规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3-28 15:18:00
日本遇到停字不停的话扣一点,扣三次吊销驾照
作者: mycity (ゴミ丼实业坊)   2026-03-28 16:23:00
这两天有刷到中兴桥路口汇合设计不良会相撞的影片他的影片明明有停止线自己不停还靠北设计不良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