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ronya (布洛妮娅·扎伊切克)
2026-03-09 20:14:06推 kerycheng: 紫光灯喔,那有点微妙,这样还是选另一款木板加顶部led03/09 20:07
→ kerycheng: 灯条那个比较好 03/09 20:07
→ mofass: 他下面也有led白光灯条,紫光灯开不开可选03/09 20:09
→ mofass: http://i.imgur.com/sZb1mtv.jpg03/09 20:09
木板顶灯我买过
不知道我买到烂的还怎样
灯超黄超暗
https://i.mopix.cc/Layz2u.jpg
不如我外面层板灯直接照
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