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tgbb.com/forum/viewtopic.php?f=5&t=37899&p=318668#p318668
这次一样只谈指挥官
因为不确定它们能不能活过一月
所以就随便聊一下XD
规则问题:当我用Everythingamajig (A)移除掉BvC上面的指示物,然后又重新摆回来的时候,可以放1的位置吗?BTY 反抗烈炬茜卓不只是有4、5,而是1~5。
目前没有肯定的答案 我倾向是不能因为没有任何其他规则可以让你把指示物放在某个区域上BvC可以这样做是因为他牌面说可以放 其他人做不到指示物放回来应该会变成不在任何数字上的末日指示物但你如果用倍产旺季,则你可以在5上放两个末日指示物
作者:
kaseno (六面)
2017-12-13 00:39:00有规则说指示物不能放在图面上吗?
(同样的以下只是我的解释)你可以刻意把指示物放在数字上,但这并没有什么卯月把指示物放在某区域要靠叙述 用叙述作到的才算数如果只是物理上存在就算 那你横置男爵攻击时指示物滑了一下滑到1然后又滑开 难道就可以消灭目标玩家了吗
作者:
kawey (重瓣紫罗兰)
2017-12-14 08:07:00开到一张闪的有人要收吗!哈哈哈!
丢FB社团吧!闪秘稀传奇肯定有人缺。至于台湾有没有办法卖到金鱼网中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