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体牌的总魔法力计算规则似乎有变更?
        ![]()
        http://goo.gl/WDpwfL
        在 FAQ 加达提格 的说明中:
        If one half of a split card has a converted mana cost of 3 or
        less and doesn’t  have an X Variable Colorless in its mana cost,
        Gaddock Teeg lets you cast that half.
        如果某张连体牌的其中一边之总法术力费用为3或更小,并且该法术力
        费用不包括{X},加达提格会让你使用那一边。
        http://goo.gl/HC3aaW
        而在 阿芒凯 的 Release Note 中的说明:
        * 当连体牌在堆叠以外的区域,连体牌之特征始终为其两边之综合。
        举例来说,恩眷//引领是黑绿双色牌,既是瞬间牌也是巫术牌,且其
        总魔法力费用为6。这意味着,如果有效应让你从手上施放总魔法力费
        用为2的牌,你不能施放恩眷。这与过往的连体牌规则不同。
        请问 加达提格 在场时:        
![]()
        1.能施放 恩眷 吗?        
![]()
        2.能施放 苦工+麻烦 任一边吗?若可,融咒 苦工+麻烦 是否可以?
        烦请各位大大指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