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来场夜魔打托普
被盖奇打爆的两人来打一场三回合的
对重伤后的托普来说
夜师傅应该算是低难度的选手
算是场复健赛吧
白大拿会不会来ptt这里找安排比赛的灵感呢?
大概不会
※ 引述《hhhhbk (切他中路)》之铭言:
: 关键点在于
: 托普急于一回合ko
: 被盖奇打伤了眼睛
: 这样一来
: 身为(拳击手的测距)已经废了!
: 注意到!
: 托普之后一直躲不开盖奇的刺拳!
: 一直点一直被击中!
: 最后
: 吃了盖奇暴力的后手!
: https://youtube.com/shorts/ep3AT0wvuKM?si=lXcXjsVWfnna7DKP
: https://youtube.com/shorts/trLkzc8g49g?si=_ZvbA82ZVCBx1zb6
: 完全就是当年打废夜魔的战略。
: 盖奇其实不要上头.....
: 老实的执行教练团下达的战术通常都会胜利。
: 这场比赛也是常时两手护头,没有掉手
: 托普也是毫无办法才会
: 使出击腹的连打!
: 托普这场比赛被这样重伤
: 很难回复到原来的状态了.........
: 也恭喜盖奇
: 终于拿下冠军
: 已经是未来UFC名人堂预定人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