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unz (棒球的季节)
2014-04-15 13:28:10不囉嗦先看影片
Mariners challenge force play
http://goo.gl/FF2Qkh
今日水手对游骑兵
6上水手进攻满垒
投手前滚地球杀本垒
重播看到
捕手应该是第二传球动作没拿好吧
封杀状态应该成立才对
水手选择这机会不大的PLAY挑战,还竟然挑战成功!!!
游骑兵总A上来讲两句马上就被赶出场><
重播挑战制度还是无法避免100%的误判?!
作者:
mcshang (mcshang)
2014-04-15 13:36:00好像是认定没有完全掌控好球
作者: walkmen (我是卧克面) 2014-04-15 13:36:00
怎么看都是完成封杀,不懂为何判safe
作者:
f22708363 (Not this one)
2014-04-15 13:36:00之前水手也挑战类似的 也是判安全
作者:
david18 (David)
2014-04-15 13:37:00只要接进手套就封杀了...裁判是在看啥= =
作者:
Anakin (Anakin)
2014-04-15 13:37:00作者:
zyx12320 (zyx12320)
2014-04-15 13:38:00楼上那是不同CASE也在贴= =
作者:
Anakin (Anakin)
2014-04-15 13:39:00我只是回原文最后一句,造成误解我很抱歉
作者: marsdaddy (小爹) 2014-04-15 13:55:00
红袜总教练说,重播也是另外一种形式的人为(拍摄角度等)的误判,个人觉得还蛮认同的。
作者: joeyer (joeyer) 2014-04-15 13:57:00
开放重播就是在减少误判阿
作者: joeyer (joeyer) 2014-04-15 13:58:00
只是我觉得都重播了 总教练还要上来吵是在? 纯发泄情绪?
作者:
qozxcv (卷翘睫毛)
2014-04-15 14:03:00到现在为止挑战成功的比率是多少?
作者:
ichuang (ShOcK)
2014-04-15 14:05:00说是第二动作,其实也很没明显是第二动作阿
作者:
ichuang (ShOcK)
2014-04-15 14:06:00看第一段影片,那根本是瞬间的事,也能说是瞬间球从手套滑掉说是未能确实掌握球,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作者:
Tenka (Tenka)
2014-04-15 14:12:00球评至少讲了七次 He never had the control of the ball.
作者:
Tenka (Tenka)
2014-04-15 14:13:00五次 It's worth the challenge.
作者:
Tenka (Tenka)
2014-04-15 14:14:00我不囉唆先看了影片 再回头看这篇文 挺可笑的
作者: joeyer (joeyer) 2014-04-15 14:22:00
球从手套出来还转蛮快的 如果球先夹停拿出来不是这样吧
作者: BlitzX 2014-04-15 14:27:00
这根本没得争阿 和好坏球一样 不然挑战是搞笑的吗
作者:
minimum (曾经)
2014-04-15 14:38:00没掌握好球 转播球评都说了没在听
作者:
fatjoe (肥乔)
2014-04-15 14:43:00呃~这出局应该没悬念吧
作者:
porten812 (节能.减碳.发优文)
2014-04-15 14:46:00Z>B
作者:
yrt3168 (小士)
2014-04-15 15:13:00小心等等有人说你们害怕改变阿~
作者:
Monoson (åæ£æˆ‘都ä¸åœ¨ç«™ä¸Š)
2014-04-15 16:27:00人家讲得很清楚,显然都没在听播报跟球评的嘛
作者:
k33536 (是什么?)
2014-04-15 20:52:00作者:
MindWork (.....)
2014-04-15 21:21:00没误判 正确判决
作者: HXZ 2014-04-15 23:17:00
不出来吵就不是棒球了啦...
这毫无悬念是out的play,裁判的素质......
捕手接到球的瞬间就完成封杀了,球没抓好是第二动作的事
简单说如果有转传的动作必须以丢球手伸进手套且抓住球否则就不被认为对球有控制
如果要用REPLAY推翻原判决 必须是毫无疑问才行 所以这是规则上的问题
作者:
yrt3168 (小士)
2014-04-16 01:07:00那以后溜手全部都会推翻啦
这跟外野手接杀要拿球出来辣掉是一样意思吧,接杀是一动
,要转手辣掉是一动,没有针对意思,只是为何这边是用不同角度去看,我觉得争议很大
再说这影片都是水兵组转播再讲话,条子组转播是说JPA确实接到了这样
作者:
Tenka (Tenka)
2014-04-16 09:05:00在用过往经验判断这个case是safe还是out之前 先搞清楚
作者:
Tenka (Tenka)
2014-04-16 09:06:00大联盟更改了规则上对球掌握的"定义"
大联盟对球掌握的定义是第一洞还是第二洞?还是争整个算一动?如果是这样的话,以后争议会更多
作者:
ch31431 (T‧Prince)
2014-04-16 22:59:00这规矩麻将桌上偶尔也会有...(题外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