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球打到裁判的规则讨论

楼主: iceman0603   2012-07-31 10:33:30
刚才水手跟蓝鸟一局下半
13垒有人无人出局
一个line drive打到二垒审,如果二垒审没有档到,有可能被接杀,
结果三垒那分不算
变成满垒无人出局
有人可以解释一下这种情况的规则吗?
作者: Apolina ( )   2012-07-31 10:35:00
裁判=石头
作者: Apolina ( )   2012-07-31 10:36:00
看GameDay三垒那分有回来喔
作者: Apolina ( )   2012-07-31 10:42:00
眼残看错~是变满垒没错
作者: bonarno1 (邦纳诺)   2012-07-31 10:48:00
裁判:挖喜九逃~挖喜九逃~
作者: ca1123 (It ain't over)   2012-07-31 10:57:00
6.08(D)
作者: sexyfunny   2012-07-31 13:50:00
所以是裁判=场中物(例如垒包)的意思?
作者: kaihsun (Kai-Hsun)   2012-07-31 14:24:00
三垒那分应该是要算,比赛进行中啊!
楼主: iceman0603   2012-07-31 14:49:00
奇怪的就是三垒那分不算
作者: YHank (Hank--since 2002/10)   2012-07-31 16:15:00
既然裁判=石头,界不界外就要看裁判站哪...如果裁判站界外球打到裁判就是界外球(打到界外的石头)...
作者: thermo409 (超级喜欢郭严文)   2012-07-31 16:40:00
但是在打到界外之前如果在界内转出去 就算界内阿XD
作者: kaihsun (Kai-Hsun)   2012-07-31 16:53:00
二垒审照常理来说,一定都在界内的啦!呵呵...
作者: globekiller (世界越快 心则慢)   2012-07-31 18:11:00
野手前打到是死球 野手后打到就比赛进行中
楼主: iceman0603   2012-07-31 20:34:00
二垒审在界内阿~ 死球所以打者上一垒?
作者: hitachian (欣)   2012-07-31 21:31:00
glo大正解 要看野手有没有守备机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