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仔细想想其实MSI含金量很高吧?

楼主: sal60614 (saltics)   2026-06-14 19:05:43
基本上都是赛区前二名才可以参与
虽然没有造型但可以说是第二赛段最强队伍间的碰撞
能去参加的队伍基本上都是佼佼者
有一说一MSI含金量确实很高吧?
作者: Yamadaryo920 (山田凉的ATM)   2026-06-14 19:09:00
大旱 T1拿冠军了吗
作者: sunbreak0723 (sunbreak0723)   2026-06-14 19:09:00
0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26-06-14 19:09:00
老问题啊,承认MSI含金量就要承认小虎,有些人过不去这坎啊
作者: PeaceFul0804 (高速火箭)   2026-06-14 19:10:00
笑死 发文跟留言真的很好笑
作者: approximatio (approximatio)   2026-06-15 07:25:00
这篇文的T1粉一只手能数完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