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闲聊] 仔细想想其实MSI含金量很高吧?
楼主:
sal60614
(saltics)
2026-06-14 19:05:43
基本上都是赛区前二名才可以参与
虽然没有造型但可以说是第二赛段最强队伍间的碰撞
能去参加的队伍基本上都是佼佼者
有一说一MSI含金量确实很高吧?
作者: Yamadaryo920 (山田凉的ATM)
2026-06-14 19:09:00
大旱 T1拿冠军了吗
作者:
sunbreak0723
(sunbreak0723)
2026-06-14 19:09:00
0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26-06-14 19:09:00
老问题啊,承认MSI含金量就要承认小虎,有些人过不去这坎啊
作者:
PeaceFul0804
(高速火箭)
2026-06-14 19:10:00
笑死 发文跟留言真的很好笑
作者: approximatio (approximatio)
2026-06-15 07:25:00
这篇文的T1粉一只手能数完吗?
继续阅读
[公告] LoL 乐透开奖
unknown
[闲聊] 超威没了MSI还剩什么
EmiIia0923
[问题] 尤娜拉有没有可能不是大核AD?
Rocksolid
[闲聊] BLG 一穿五获得LPL第二赛段优胜者
zxcv820421
[闲聊] 为什么tpa战歌经过十几年都还这么经典
p20770299
[闲聊] 刚刚那场T1配赢吗?
belief0816
[闲聊] 你是多兰这时候会选择怎么做?
nothink0
[闲聊] T1还是太宠粉了
trrnxz
Re: [闲聊] T1水龙魂团战在干嘛
EmiIia0923
[闲聊] 踢万这把送掉该帮谁找替补了
MiddleDo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