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还是没看懂GenG为啥开这个巴龙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14 16:32:21
https://i.imgur.com/nwu2IA5.jpeg
尺哥没闪,超威没蛋
对面状态都很好,视野没清干净,兵线也没特别好
超威还走了很白给的位置
直接被小K勾一个团战裂开
到底为啥要开巴龙自损三分,
要打团选接下来的小龙团不好吗?
老实说我甚至觉得听牌龙给了也没差
往后拖胜率会增加不少
作者: BPinYOURoreo (RVelvetIRENE)   2026-06-14 16:33:00
问就是chovy说要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