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闲聊] 还是没看懂GenG为啥开这个巴龙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14 16:32:21
https://i.imgur.com/nwu2IA5.jpeg
尺哥没闪,超威没蛋
对面状态都很好,视野没清干净,兵线也没特别好
超威还走了很白给的位置
直接被小K勾一个团战裂开
到底为啥要开巴龙自损三分,
要打团选接下来的小龙团不好吗?
老实说我甚至觉得听牌龙给了也没差
往后拖胜率会增加不少
作者:
BPinYOURoreo
(RVelvetIRENE)
2026-06-14 16:33:00
问就是chovy说要拼
继续阅读
[闲聊] T1这把的选个兄贵阵怎么看?
hugh509
[闲聊] 尺哥是不是真的老了
YukiApple
[闲聊] Chovy最后一波是不是不该开中娅沙漏
ILoveOppai
[闲聊] 最后一波是Chovy的锅 还是 Ruler的锅?
EstelleRinz
[公告] LoL 板 开始举办乐透!
unknown
[闲聊] 尺哥又又又被逮捕啦
knight45683
[闲聊] 为什么LCK的艾妮维亚都敢下来
kalama450
[闲聊] T1就是宠粉
lovekula
[公告] LoL 乐透开奖
unknown
[电竞] 2026 LPL Split 2 Finals
laptic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