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有一说一其实T1没有输吧?

楼主: sal60614 (saltics)   2026-06-12 19:56:25
输的是教练组那个战术跟Bp吧==
都什么时候了还在用旧时代的芭乐阵容...
根本实质4:0
也恭喜HLE拿到MSI第一种子!!!姑妈77777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57:00
没输 只是要下去逮捕北极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