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闲聊] 有一说一其实T1没有输吧?
楼主:
sal60614
(saltics)
2026-06-12 19:56:25
输的是教练组那个战术跟Bp吧==
都什么时候了还在用旧时代的芭乐阵容...
根本实质4:0
也恭喜HLE拿到MSI第一种子!!!姑妈77777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57:00
没输 只是要下去逮捕北极熊
继续阅读
[闲聊] Gumayusi怎么到哪边都能躺
vinc4320
[公告] LoL 乐透开奖
unknown
[闲聊] T1这个系列赛哪一路差距最大?
qazxc1156892
[闲聊] 这把是中路差距吗
david0426
[公告] LoL 板 开始举办乐透!
unknown
[闲聊] 看完LCK好绝望
Gavatzky
[闲聊] Kanavi这李星也太强了吧
obov5116
[公告] LoL 乐透开奖
unknown
[闲聊] iG:Meiko选手于休赛期间在家意外滑倒
keel90135
[闲聊] Gumayusi第二把根本被小K开烂
trrnxz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