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SkewMond 第五场选出纳瑟斯带队获胜

楼主: ayjfi250 (关子岭伊泽)   2026-06-08 14:46:44
我就看不懂,有哪位高手可以给我问一下
19分钟532层,中间还有游走+击杀
到底哪来的野怪给他农这么多层
这层数字出现在上路都算很快了耶,
打野这数字太神了吧,而且又是出冰拳的坦狗头
打出来的伤害怎么跟我在积分玩的不太一样啊
https://i.verb.tw/olhoFCIN.jpg
我是KC我看了也绝望
※ 引述《y12544》之铭言
: https://pbs.twimg.com/media/HKO7PExWgAAJzvU.jpg
: 如题
: 在刚刚 LEC 决赛 G2 vs KC 的第五场
: SkewMond 选出了纳瑟斯打野
: 整场爆砍 12/0/3
: 各种表演血条蒸发术
: 成功带领 G2 拿下队史第 19 座冠军及直通 MSI 正赛的门票
:
作者: Padkomywaifu (政治正确去吃屎)   2026-06-08 17:33:00
bengi都敢选了 世界冠军告诉你合理就要硬拿
作者: leung3740250 (jenius921)   2026-06-08 18:44:00
联赛都不敢拼的话那输了就是刚刚好。生涯有个2场以上意味着至少打rank有用过,不会烂到连基本套路都不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