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GEN CEO:Kiin没入选亚运是标准有问题

楼主: keel90135 (尼可)   2026-05-19 13:19:53
https://x.com/arnoldwh/status/2056592925648429230
翻译
Gen.G Arnold
我想谈谈Kiin,因为我想直接告诉我们的粉丝我的感受。
他们公布了选拔标准。请大家自己去看看,因为这些标准很重要。
https://i.meee.com.tw/ofRbq4l.png
在基于成就的候选名单之后,最终阵容的确定依据是他们自己所说的“详细的个人资料”
。如果你了解这款游戏,看看这份清单,然后问自己一个问题:一个上路选手如何提升这
些数据?他会选择对线优势英雄。他会选择自己擅长的英雄。他会获得队友的资源支持。
单杀、每分钟伤害输出(DPM)、每回合伤害输出(DPG)、14级时的经济差距、14级时补
刀差距,所有这些数据都会在队友围绕你选英雄时提升,而在你放弃对线让队友发育时下
降。
现在想想Kiin是怎么做的。 Kiin是那种会说“围绕其他人选英雄,把剩下的英雄给我,
我会搞定”的上路选手。他会选择克制对手的英雄,让队友获得优势。他选择承受强敌,
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每一次这样的选择,都意味着队友每分钟的伤害(DPM)提升,而
不是他自己的。他每场比赛都为了团队的胜利而牺牲自己的数据。
这份评比上并没有反映这一点的指标。最接近团队价值的指标,例如经济份额、伤害份额
,仍然奖励的是获得资源的玩家,而不是付出资源的玩家。英雄池大小也赫然在列:这个
指标本应有利于像Kiin这样灵活的选手。他在这个位置上拥有最广泛、最无私的英雄池之
一,但仍然落选。
在有人开始讨论之前:这并非针对Zeus。 Zeus是世界级选手,他凭借实力赢得了这个位
置。问题不在于选手,而在于衡量标准。我们需要更严格地检验我们引用的统计数据,尤
其是在它成为可能影响此类决策的衡量标准时。
如果你的评判标准主要基于个人操作数据,而缺乏恰当的统计背景,那么你找到的并非最
优秀的选手,而是那些被精心打造、旨在衬托他们最佳表现的队伍。 Kiin的打法无可指
摘。如果这些数据显示并非如此,那么问题出在标准以及数据本身,而非Kiin,也并非出
自其他被选中的选手。
致Kiin的粉丝们:你们早已明白这一点。你们亲眼见证了他的实力。请给予他比以往任何
时候都更多的支持。
Arnold补充:
哦,MSI不算在内吗?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因为我连它的基本逻辑都理解
不了…
备注:
要这样讲 那Oner...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5-19 13:29:00
其实我觉得宙斯自己也没差 反正拿过金牌了
作者: crosstony256 (shiun)   2026-05-19 13:30:00
kespa本来就比较偏爱宙斯了吧你就争气点争取淘汰hle啊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5-19 13:39:00
那堪用怎么选上了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马)   2026-05-19 13:44:00
没办法宙斯印象分数太高了 如果直接公布是Kiin也会被烧为什么不是宙斯
作者: BPinYOURoreo (RVelvetIRENE)   2026-05-19 13:45:00
看这CEO智商也是有点问题
作者: chainstay120 (灿)   2026-05-19 13:47:00
canyon最有问题怎么不说 操
作者: alicelee1218 (蛋)   2026-05-19 14:02:00
他是不是不知道大家有意见的不是上路是打野吗不要害自家打野还是闭嘴吧给你们战队面子选了你们家打野还要靠北
作者: crosstony256 (shiun)   2026-05-19 14:11:00
你家打野换人就好 kiin成绩能换宙斯喔嘻嘻
作者: evilraistlin (神蝶)   2026-05-19 14:22:00
这脑子真的破洞 把堪用架在火上烤
作者: crosstony256 (shiun)   2026-05-19 14:41:00
拿斗士C喔 8强打烂宙斯让他8强 FST打烂宙斯让他老10都他MVP但他长手不太行 不过到时有没有长守难说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马洽马)   2026-05-19 17:48:00
帮自家选手讲话也有问题?就讲了标准有问题 你觉得北极熊不该入选去跟选的人讲啊 跟GG CEO讲干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