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为什么罗杰还可以在韩服翡翠啊

楼主: ntusongla (1000我的)   2026-03-25 00:46:59
小弟以前大概台服钻石,但近年工作后就没怎么打积分了
最近看一阵子罗杰远征韩服了,但不解的是为什么他胜率<50% ,打线被单杀机率大概80
%,炸线的话大概是60%,玩锁链几乎90%会炸线
双排伙伴薛喜虽然很脑冲,但至少比较有看到C的画面,然后罗杰每次都在那大谈什么看
地图看线什么洨的,感觉很想用比赛观念来打,但打线就输一屁股了,而且这个分段说实
话拼操作敢打比较有用,不然积分队友高机率懒得屌你
是近年分数比较水吗?不然这样怎么还可以慢慢往上爬= =
作者: NankanAvenge (amuse)   2026-03-25 09:16:00
住社宅不能自己牵网络吗
作者: jackylin1999 (送头王)   2026-03-25 12:01:00
社宅是整个家庭的收入吧他照理说不符合吧可是不符合之后不会被赶走喔?所以是看同户籍的收入喔
作者: NankanAvenge (amuse)   2026-03-25 12:37:00
这种用妈妈资格租社宅行自住事实的可以检举吗 检举帮跃跃欲试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