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加里欧-恶魔守卫造型语音随意翻译

楼主: Titaandyo (儿狼)   2017-03-31 21:03:09
各位菁英版友大家好,小弟小小银虫有幸开宝盒开到加里欧恶魔守卫造型
不用冒着被重力可可打爆鼻梁的风险有造型用真der是爽翻啦!!
galio在低端打jg sup都很有会战影响力呢,是个擅长抄袭各种大招的朋友呢!
它的造型特殊语音个人觉得很有意思,
参考但丁的神曲里的地狱分类分析了召唤峡谷的各种罪孽。
九层地狱维基: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A5%9E%E6%9B%B2#I..E9.9D.88.E8.96.84.E7.8D.84
是个擅长掌管九层地狱的朋友呢!
以下是不负责任+恶搞+不专业的翻译分享给版上!
参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tcDMfDtxI
(影片已有它人参考翻译)
重生语音:
恶魔必将降临
And the devil shall appear.
我一定要去折磨那个拿我头的家伙。
I am so gonna torture the guy that did that.
喔?! 对了,哈哈,我是永生不死的。
Oh?! Right, I can’t die.
我为审判再临。
I return to pass judgement.
吾之审判亘古弥新,
My judgement never die.
我再临此界。
I return to this plane.
进游戏第一动:
人类很有趣,他们都对我说同样的话 : 可是我曾是个好人!
People, they all say the same thing. But I was a good person!
吾乃介于此世与千万怨灵之间。
I am all that stands between this world and a billion wicked soul.
我闻到他们的罪恶了,这会变得很有趣。
I smell sinners, this is going to be fun.
冥府一日游开始了!让我们用拳头开始吧。
This tour of the underworld begins, with my fist!
我们去诅咒一些东西吧!
Let’s go damn some stuff!
地狱分为很多层呢,我爱死多样性了。
There are so many circles of hell! I love variety.
敌人互动语音:
提摩:喔!喔<3 欢迎回家!我的主人<3
Oh, oh! Welcome home, my lord.
阿离:妳! 满满肉欲! 二层地狱!
You! Lust! Second circle!
阿姆姆:你知道吗?你的边缘人生与阿鼻地狱无异,所以……我会让你继续鼻地。
You know what? Your lifes already hell, so I’m gonna leave you be.
安妮: 妳妈没告诉过妳不能随便玩地狱永火吗?
Did'nt your mother teach you not to play with hellfire?
艾希: 任由你的妈妈死掉,哼嗯嗯嗯?! 九层地狱!!
Let your mom die huh?! Circle 9
龙兽:骄傲!第八层!!
Pride!! Circle 8!!
阿祈尔:你以为你的士兵消失了之后都去了哪里? 哈!现在看看谁才是人渣阿?!
Where do you think your soldiers go after they disappear? Yeah!! Who’s the je
rk
艾克:所以如果我现在蹂♂躏你,三秒之后的另外一个你才会有感觉?! 太♂赞♂啦!
So if I torture you, the other you feels it three seconds later? Jackpot!!
肛普朗克:我的老天鹅阿!我该从哪里开始下手阿?
My, my! Where do I start with you?
(意指所有九层地狱的罪孽根本只是刚普朗克牙缝里的渣渣,连阅♂人无数的恶魔守卫加
里欧都不知道拿他怎么办)
盖伦:尿床却赖给妹妹!? 第八层!
Wet the bed and blamed it on your sister? Circle 8.
古拉格斯:你一定会爱死我们对暴食者的安排,他们要不断地吞吃自己…….直到永远!
You're gonna love what we do to gluttons. They spend eternity eating themselve
s!
葛雷夫: 有菸瘾?第三层地狱!
Have you been smoking? Circle 3!
伊罗旖: 异端崇拜,第六层!
Worshipping false gods, circle 6!
埃尔文: 激进动保人士 , 第一层!
Being a weirdo tree hugger, circle1!
家蚊44: 你姓嘉文? 我发誓我下面那里至少还有三个嘉文。
You're a Jarvan? I swear I got at least 3 others down there.
烬: 你的刑罚就是要永远观看其他人的各种P♂L♂A♂Y……这样你就知道别人看到你的作
品是什么感觉。
You get an eternity of watching someone elses play. So you know how it feels.
凯尔: 你是个天使? 哼哈哈,好吧,你说了算。
You're an angel? (laugh)okay, if you say so.
镜爪: 你只要乖乖的把他们带来给我……我要对他们做♂什么是我的自由。
You just bring them to me, what I do with them is my business.
克莱德: 死臭嘴,在第七层他们会把你的嘴巴从里到外好好的洗一遍。
Such language. They’ll wash your mouth out in circle 7.
路西恩: 嘿萤光棒棒ㄦ,听说你想要找回你老婆? 相信我,你绝对认不出她的……
Hey glowsticks, I hear you want your wife back, trust me, you’re not gonna re
cognize her.
拉克斯: 孩子,你的光芒在你要去的地方是毫无作用的……
That lights not gonna work where you’re going, child.
奥莉安娜: 所以妳想要一个灵魂喔? 妳确定吗?
So you wanna have a soul huh? You sure about that?
波比: 天真本身不是什么罪过…….优待妳第一层地狱就好!
Being na鴳e that’s not really a sin, but……circle one.
史瓦妮: 杀老妈? 我的老天鹅阿,做得漂亮,电梯向下最底层!
Matricide? My, my. Well done. Circle 9!
索娜: 想要一个好便宜的高阶竖琴菁英课程吗? 我们可以做个交易……
Wanna learn to play that thing really well? Maybe we can make a deal.
塔里克: 这是何等病入膏肓的自恋阿……一张镜子就足以让你因自负的罪名下地狱。
Such vanity. I could lead you to hell with a mirror.
逆命: 小毛贼! 该是金盆洗手的时候了……不过是用地狱熔岩来洗!
Time to melt your hands off, thief!
图奇: 鬼鬼祟祟的干什么? 第四层!
Sneaking around huh? Circle 4!
敌方防御塔:
打爆你这个大墓碑!
FALL! Graven image!
虚伪的偶像!
A false idol!
我该为地狱订制一个这个的……
I should have one of this for the underworld.
敌方水晶主堡:
你好啊水晶宝宝,我来带走你的灵魂囉!
Greeting living crystal. I come to take your soul.
一个活着的水晶?! 我要杀了它!
A living crystal?! I will kill it!
一个活着的水晶?! 我会让他惨叫!
A living crystal?! I will make it scream.
中立野怪:
蓝buff:
ㄘ我的火焰啦! 土炭仔!
You’ll feed my fires, giant lump of coal.
嗯……不知道你有没有灵魂,不过…..
Hmmm don’t know if you have a soul but.
身为一个石怪,就是有罪!
Guilty of being a rock monster!
嗯……不知道石怪的灵魂要放哪一层?
HMMMM, NOT sure where we put rock monster souls?
巴龙:
可以放在三层地狱的大怪兽!
A beast worth of the third circle!
我要怎么把你塞过那道大门阿?
How am I going to fit you through the gate?
你的罪孽一定特别深重
Your sins must be especially large.
小龙:
不错的翅膀喔? 我考虑要不要带一套走
Nice wings! Think I’ll take them.
我拙劣的仿制品阿!
A cheap imitation of me.
商城老板:
你这边可以用灵魂买单吗?
Do you accept souls of the damned as currency?
给嗜血杀手们提供军武…嗯…啧啧啧。
Selling arms to bloodthirsty killers. Hmmm…. Tsk tsk tsk.
那边的! 给我一大盘的固体欲望!
You there! Sate my material greed!
回应敌人的嘲讽语音:
卡特莲娜(举例): 生而愚鲁,不如赐你一死。
加里欧: 阿不就好棒棒? 下八层地狱。
Better dead than dull.
Circle 8. Smart asses.
卡特莲娜(举例): 生而愚鲁,不如赐你一死。
加里欧: 朋友,你一辈子也办不到的。
Better dead than dull.
Buddy, you’re going to have plenty of time to work on that one.
对不特定盟友互动语音:
听着! 嗯……曾有人说我并不是个很好的朋友。
Look! Uh……I’ve been told I’m not a great friend.
但你要相信我,我绝对会是那一个逮到机会就从背后捅你一刀的朋友
Just so you know, I’m stabbing you in the back the first chance I get.
对波比:
波比:你知道…石像鬼和约德尔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加里欧: 石像鬼?!不……我比较像是折磨与痛楚的恶魔化身。
Gargoyle? Noooo I’m more of a demonic vessel of torment.
购买物品::
红水晶—跟地狱之河一样红。
红水晶—我就是喜欢红色。
红水晶—来装饰我的地狱王冠!
布甲—什么品质,一碰就烧烂了!
布甲—这布织品能够好好保护我的岩石鳞片?
布甲—啊!!标签刺到脖子了!!这衣服要下七层地狱!!
布甲—我背上有够多的鳞片了
魔法书—想像一下,这能够造成多大的痛苦!
魔法书—现在,我们有了更多的诅咒!
魔法书—我觉得…….我变得稍微邪恶一点了?
魔法书—我已经使出了洪ㄏ……地狱之力啦!
深渊魔杖—就像妈妈做的一样好<3
深渊魔杖—嘿,我认得这一♂根!
深渊魔杖—是的,有时候你就是需要这么一♂根深渊魔杖
深渊魔杖—深渊牌? 这是我最喜欢的魔♂杖品牌了
寒冰霸拳—可惜我只要用♂两秒就会把这个融化。
寒冰霸拳—偶尔用♂这样凉凉的也不错<3
寒冰霸拳—寒冷,在叛徒的身上使用的效果十分显著。
寒冰霸拳—一个霜冻的痛楚之拳。
亡灵斗篷—嘿!我知道这斗篷是哪个衰鬼的!
亡灵斗篷—衰鬼们才不用穿衣服!
亡灵斗篷—我比那些衰鬼们更需要这个。
亡灵斗篷—阿!我的超大翅膀永远塞不进去啦。
亡灵斗篷—看来有个衰鬼没衣服穿囉。
击杀语音:
啪叽! 凡人就是这样死掉的。
PFFFFFFT, mortals.
六六六比零!
666 and 0!
判你死刑!
You just got judged.
下地狱啦!
Hell yah!!
冥府的鲜肉到货!
Fresh meat for the underworld.
又一个燃烧的灵魂!!
Another soul for kindling.
哇!地狱要变的很拥挤囉!
WOW it’s gettimg crowded down there.
人越多越好!
The more the merrier!
祸不单行!
Misery loves company.
地狱永远不会客满。
Always room for one more.
==================吾乃分隔线==================
以上!若有不足及过缀之处,请推文或来信告知,我是不会调整的<3
英文部分打得太快或许有格式跑掉漏字部分一样是不予补足的喔<3
作者: rocksunnylim (米克)   2017-03-31 21:30:00
是不是所有角色都会拿他老婆嘲讽www↑路西恩
作者: XSZhuang1994 (剥了壳壳吃花生)   2017-03-31 21:34:00
超嘴XDDDDDDDDDD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