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azoth 96 he 切蓝牙键盘无反应

楼主: clamin (ca)   2026-06-25 09:48:31
今天早上更新韧体后,切到蓝牙模式整个键盘完全没有反应,就像没开机那样,灯和小萤
幕都不会亮,按拨杆侧键3秒也没有反应,请问只能跑皇家了吗?
作者: hidog (.....)   2026-06-25 10:24:00
请增加标题分类
作者: kimi112136 (Kimi_R)   2026-06-25 12:00:00
请问了之后就不用跑吗?
作者: hidog (.....)   2026-06-25 12:27:00
可以电话问客服,如果是韧体问题看能不能再刷一次搞定
作者: nekopupu (nekopupu)   2026-06-25 14:57:00
半角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