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寻觅觅还是找不到喜欢的87键键盘,本想直接上Filco但无接线分离而暂时作罢,最后
看上这款外型简洁,类无上盖的键盘,由大陆Varmilo阿米洛所制造。
淘宝速度很快从订单到到货约3-4天就到了,我用的是顺丰快递,稍微贵一点点,但运输
速度跟品质仍很值得。
话说大陆缺茶轴已经一阵子了,虽然这样还是浇熄不了我心中那把败家之火,因为我打定
货到之后自己换茶轴跟加灯。
环保纸盒包装,很硬的外盒且密实度超紧,不走奢华路线
http://i.imgur.com/1dzzwB5.jpg
产品型号,我购买的是灰色热升华键帽-灰色上盖-红轴版
http://i.imgur.com/l3M4NnF.jpg
打开键盘本体,钢丝拔键器,跟送很多备用的龙豆龙船,及外接线
http://i.imgur.com/iKuP1ie.jpg
键盘本体很简洁,边框极小,塑胶而非类肤质上盖,但摸起来滑滑的
http://i.imgur.com/v8KCE2i.jpg
背面塑胶底壳,可三向走线
http://i.imgur.com/PsZ8jP0.jpg
一段式脚架,各角都有止滑橡胶
http://i.imgur.com/Aoe2pTy.jpg
樱桃红轴,上盖非常薄,薄到好像无上盖,但非真正无上盖,这红轴过不久就要被我换下
http://i.imgur.com/imOt5d2.jpg
灰色PBT热升华键帽,不得不说这键帽做工很好,字体清晰,不像有些热升华键帽的字,
部分键帽会有些微晕开的现象,表面很滑很舒服
http://i.imgur.com/WyZO5jX.jpg
加厚PBT跟鸭子键帽对比
http://i.imgur.com/DAs9hbf.jpg
键帽应该是cherry高度跟鸭子对比很明显矮了一截
http://i.imgur.com/IrwVXJ0.jpg
侧边键帽高度
http://i.imgur.com/PWX2PfX.jpg
键盘其他角度
http://i.imgur.com/45wsKgJ.jpg
http://i.imgur.com/MVevoIG.jpg
http://i.imgur.com/TO7qD1C.jpg
心得: 打感很舒服,平衡杆也非常扎实俐落,没有平衡杆晃动的感觉,不得不佩服大陆有
些工厂制作机械键盘的水准已经越来越利害,直逼台湾的厂商,还有键盘的扎实度,键帽
的细致度也非常到位,接下来就等我整把拆解换轴加灯再来分享。
补充: 用手机没办法太近拍,截一张比较近的键图帽
http://i.imgur.com/KErH67X.jpg
刚刚发现一个字P不是弄的很好,其他okay
http://i.imgur.com/HdiR0NF.jpg
作者: poketolent (剥萝面包) 2015-05-23 23:07:00
看完有点想入坑了,V80正压抑著内心的野兽
作者:
kivx (天无二日吾独照)
2015-05-23 23:09:00你根本冲我来的XD (我一定要等到VB87M茶轴出来)
作者: ANGELB (神仙B) 2015-05-23 23:09:00
很不错 中国键盘厂商越来越厉害了 第一次有中国牌的机械式键盘让我心动那个Varmilo好像是世界语的一个词
作者: ANGELB (神仙B) 2015-05-23 23:24:00
慢慢等吧 反正也不急 等久一点 搞不好客制化的项目变更多~
作者:
idunhav1 (你知道天空为什么是蓝的?)
2015-05-23 23:27:00k大开箱连发深不见底啊xD
作者:
jl000046 (Jerry)
2015-05-23 23:42:00天啊 超想买的 可恶.........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15-05-24 01:32:00
超美3 .5k 跟filco差不多啊,还热升华,其实还行啦
作者:
noonee (我和烤肉间只差一撮孜然)
2015-05-24 11:27:00问一下 刚刚查了一些网页说这把的重点之一是超薄键帽请问一下超薄键帽 除了让LED光更清晰闪亮以外 有别的目的吗? 因为都是使用相同的轴 所以键程应该是一样的那薄键帽对手感有影响吗?
p真的很难搞,动不动就歪XD 黑同刻配上去越来越生火
作者:
kivx (天无二日吾独照)
2015-05-24 11:36:00这把重点是超薄上盖吧!怎么会是超薄键帽
作者:
noonee (我和烤肉间只差一撮孜然)
2015-05-24 11:39:00作者:
kivx (天无二日吾独照)
2015-05-24 12:17:00XD
这把没配超薄键帽,都是cherry高度加厚PBT客制化键帽灯光颜色很多可以选,加灯200台币平衡杆出厂都有加润滑膏,颇注重细节话虽如此,Filco87茶最终还是要收一只~"~
作者:
sugigu (zzz)
2015-05-25 11:38:00会不会va87成为80%的大族群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