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英文ID:chopincat
二、暱称:巧拼猫
三、性别:女
四、来自何方:高雄
五、珍藏中的各式键鼠:
目前使用Microsoft舒适曲线键盘3000+舒适鼠标6000
CM Storm QuickFire XT机械式键盘/青轴(中文)
六、想跟大家说的话:青轴的声音真棒啊!!但是重手...
习惯了Microsoft舒适系列就回不去了啊(泣)
作者:
bugattiXD (bugattiXD)
2015-04-15 19:02:00签名档好深.....你可以试试红轴!!(我推)
作者: uncouth (oo) 2015-04-15 19:17:00
推 chopin ^^
作者:
motea11 (抹茶:))
2015-04-15 19:20:00推XT青(已脱手),现在是gh60茶
作者:
wenyonba (射后不理很XX啊!!!!)
2015-04-15 19:23:00萧邦猫会不会马上气质度大增????
作者:
wenyonba (射后不理很XX啊!!!!)
2015-04-15 19:24:00轻手请买Celeritas红轴~~~~
作者:
comodo (是酸民不意外)
2015-04-15 19:26:00推荐realforce 全域30g 很轻
作者:
t841995 (啊哈)
2015-04-15 19:29:00WOW楼上这一推掌力深厚啊啊
作者:
superfo (5Der)
2015-04-15 20:04:00rf元年
作者:
tycg (蔡蔡很忙)
2015-04-15 20:08:00高雄人推!! 轻手推红轴或茶轴~~
作者:
xidhmf (无)
2015-04-15 21:19:00推卡夫卡
作者:
allen963 (allen963)
2015-04-15 21:43:00高雄推
有没有是青轴声音但是有人体工学配置的?一般配置已无法正常打字了...你看看微软舒适系列多毒><
作者:
kj3906 (Legendary)
2015-04-15 22:34:00ErgoDox
作者:
MarsET (小强儿)
2015-04-15 22:35:00楼上坏坏XD
作者:
wenyonba (射后不理很XX啊!!!!)
2015-04-15 22:52:00话说这舒适3000,看起来歪歪扭扭的,真的好打喔??
我反而是从微舒适3000换到茶轴...XD 不过3000真的不错 如果要推薄膜我会想推这款XD
作者:
N97 (aStrAy)
2015-04-15 23:52:00青轴,重手的话,可以在买XT红,这是个好机会。
作者:
wenyonba (射后不理很XX啊!!!!)
2015-04-15 23:57:00XT红现在要拜拜,不然很难买的吧~~
作者:
mrbook (Mr. Book)
2015-04-16 00:35:00我觉得神器是舒适曲线2000,不到500好打舒服还有多媒体键
作者:
idfzmx (Allen)
2015-04-16 07:11:00推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