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dunhav1 (你知道天空为什么是蓝的?)
2015-04-14 16:44:16如果有常携带键盘的需求,可以考虑看看,不过剩2天而已0.0
本来以为有人会po的~
http://goo.gl/eJhEzJ
▼键盘袋实际长这样,不过我只有买100%跟80%的了,60%要参考A大的开箱文了
假如你有filco的键盘盖的话,也可以盖上再放进袋子里
http://i.imgur.com/cNYyR3r.jpg
▼正面、反面,外面还有个小袋子可以放你的键盘连接线
http://i.imgur.com/eOVmkqo.jpg
http://i.imgur.com/njBr5F5.jpg
作者:
tycg (蔡蔡很忙)
2015-04-14 17:11:00我看不到一楼的推文
作者:
UmeMao (梅猫)
2015-04-14 17:18:00((看向闪光
作者: leonho40412 (霜月) 2015-04-14 17:26:00
想嘘1楼…
作者:
hyun5566 (╭。☆炫雅56☆。╮ )
2015-04-14 18:00:00这篇文没有1F
作者: skyhsiang (绿奶茶) 2015-04-14 18:06:00
一楼消失了吧
作者:
natsugo (无銭优雅)
2015-04-14 18:08:00一楼是空白推文
作者:
IFeltQQ (我难过)
2015-04-14 18:11:00运费有点贵 之前本来期待有人开团购的
作者:
xizahin (我爱MissWater)
2015-04-14 18:20:00kira大在照镜子?
作者:
MarsET (小强儿)
2015-04-14 18:20:00加上运费真的有点太贵orz
作者: hidog (.....) 2015-04-14 18:43:00
一楼 XD 做好后记得把图贴上来 (我是说键盘袋的)
作者:
covari (鱼昆)
2015-04-14 19:02:00不用考虑团购了啦 买两份以上送台湾的运费跟送美国差不多
楼主:
idunhav1 (你知道天空为什么是蓝的?)
2015-04-14 21:46:00我那把是stealth茶,是键线分离的可以 但没键线分离的话我觉得长久下来会伤到还是用在键线分离的键盘上比较好
作者:
joiedevivre (難铿‚¨éµç›¤ç³»? :D)
2015-04-14 22:34:00没有键线分离的键盘 携带实在是太不方便了
楼主:
idunhav1 (你知道天空为什么是蓝的?)
2015-04-15 00:08:00买两个运费不会变 超过2个就开始跳了...是不是改了啊QQ
作者:
MarsET (小强儿)
2015-04-15 00:13:00刚刚试点了一下,运费好像是两个两个一组来算的
楼主:
idunhav1 (你知道天空为什么是蓝的?)
2015-04-15 00:19:00我说跟我以前买比早知道那时候就买5个了…
作者:
myrzr ( )
2015-04-15 00:31:0060% 买最小还可以塞得下鼠标吗?
作者:
austinwu (lonestar)
2015-04-15 00:45:00运费应该没变,2个7块多,5个14块多,所以我第一次的时候是先买5个…
楼主:
idunhav1 (你知道天空为什么是蓝的?)
2015-04-15 00:53:00A大出来现身说法了xD
作者:
kivx (天无二日吾独照)
2015-04-15 08:28:00我在等手托重新开团@@"
作者:
kivx (天无二日吾独照)
2015-04-15 11:03:00不是,是grifiti的厚版手托,我看外国不少人用
楼主:
idunhav1 (你知道天空为什么是蓝的?)
2015-04-15 13:11:00你可以把他想成厚版的长条型鼠垫K大觉得木头护腕垫太硬了?
作者:
kivx (天无二日吾独照)
2015-04-15 13:15:00我要全平面的,木头都有斜度,用不习惯,而且硬
楼主:
idunhav1 (你知道天空为什么是蓝的?)
2015-04-15 15:38:00那k大还买那么多个xD
作者:
kivx (天无二日吾独照)
2015-04-15 16:09:00二个而已,也没有"那么多"个,摆木头的拍照好看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