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15-08-14 17:47:24http://www.kancolle-calc.net/aircrafts.html
wiki上E6-7几乎没资料,我只能从自己的log一场一场翻 v(゜Д。)v
看到眼睛都快脱窗......啊眼睛脱窗是例行公事 v(゜Д。)v
顺便附上我的E1以外各关舰队 v(゜Д。)v
http://www.kancolle-calc.net/suggestfleet.html
补干双エリツ v(゜Д。)v
这次活动直到E-5都是神,E-6没印象,E-7要是有好好把特效作出来+不要一直随机罗盘
的话这新系统明明本来可以很棒有创意 v(゜Д。)v
干你田中为什么就缺那临门两脚 v(゜Д。)v
还有田中不要再到处一直随便摆エリツ了,这样空母们很难过的 v(゜Д。)v
你知道E7M那两台エリツ我看起来就和15冬的双院长差不多感觉吗 v(゜Д。)v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4-08-14 17:47:00感恩感恩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岁丙提督)
2015-08-14 17:48:00( ゚∀゚)> 敬礼!!!!!
作者:
Neight (新米少ä½)
2015-08-14 17:48:00推!!! 满烈风直接用+25计算吗?
作者:
exrana (大猿同学)
2015-08-14 17:49:00太强拉!!!!!!!
作者:
kingaden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5-08-14 17:49:00太强拉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风)
2015-08-14 17:49:00这样5-5真好配啊 可以塞一堆大格攻击机
楼主: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15-08-14 17:49:00满战斗机就+25 不管是不是烈风
(* ̄▽ ̄)/‧★*"`'*-.,_,.-*'`"*-.,_☆,.-*`'*-.,_,
作者:
exrana (大猿同学)
2015-08-14 17:50:00!? 目前是这样吗?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8-14 17:50:00不管格机数,装满练战斗机就是制空+25
作者:
exrana (大猿同学)
2015-08-14 17:51:00所以现在猎风 猎风改都没用了吗O_O?
作者:
KubiGod (苦逼神)
2015-08-14 17:52:00有用啊 本身制空值还是有差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8-14 17:53:00大概下次就会好一点了吧 锁船分级制也是慢慢修的...
作者:
exrana (大猿同学)
2015-08-14 17:53:00原来如此 故定补正+25 列风本身+10=35这样?
作者:
kkmin (K平方最小值)
2015-08-14 17:53:00太强啦! 感谢推
作者:
w538122 (阿蓋)
2015-08-14 17:53:00这样加贺46塞烈改就破百了欸...
作者:
KubiGod (苦逼神)
2015-08-14 17:53:00不是不是 烈风本身+10还要套公式算
作者:
KomachiO (~江戸っ子気质な死神~)
2015-08-14 17:53:00エリツ应该死 v(゜Д。)v
作者:
KubiGod (苦逼神)
2015-08-14 17:54:00熟练补证+25是直接算进制空值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岁丙提督)
2015-08-14 17:54:00舰战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8-14 17:55:00高端战斗机在大格制空影响还是比较高,但是小格现在不塞战斗机是棒槌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风)
2015-08-14 17:55:00作者:
KubiGod (苦逼神)
2015-08-14 17:56:00大格塞舰攻成为趋势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8-14 17:57:00(′・ω・‵) 很好啊 表示游戏有进步
作者:
ckhckht (火鸡厨)
2015-08-14 17:57:00推 感恩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8-14 17:57:00空母要主宰战场了 田中你一定偷玩wow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风)
2015-08-14 17:57:00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8-14 17:58:00红tsu:喂我红tsu啦!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风)
2015-08-14 17:58:00这样5-5会变更简单 然后加上打洞机的话
作者: NodeStack (Node) 2015-08-14 17:58:00
( ゚∀゚)> 感谢网站,大大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koriras (苍い人妻が~仆を责め~る~)
2015-08-14 17:59:00之后大小格的配置应该会有所改变了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8-14 17:59:00有办法只用加贺大凤吗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8-14 18:00:00因为现在熟练固定值影响让你不用塞大格堆制空制空只需要足够量下,可以让大格塞舰攻爆追求空母伤害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8-14 18:01:00(′・ω・‵) 零战21 52丙也是>> +25?
作者:
koriras (苍い人妻が~仆を责め~る~)
2015-08-14 18:01:00对空母的输出比起以往可以有更多一些的期待
作者:
w538122 (阿蓋)
2015-08-14 18:01:00八台>>制空+200 加凤制空需求220 应该ok吧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8-14 18:01:00验证也告诉你熟练舰攻爆在砲击战威力也很可怕,只是你先要清楚对面有没有一个叫姆斯的轻巡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8-14 18:02:00只出2台就是给高速流玩(′・ω・‵)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风)
2015-08-14 18:03:00作者:
koriras (苍い人妻が~仆を责め~る~)
2015-08-14 18:03:00啊、的确,练满的友永有几次炸的很夸张
刚刚E3丙的水母姬被云龙的友永队炸掉133的血,吓死不过是T有利的状态就是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8-14 18:03:00可是熟练舰攻爆马上就不熟练了(′・ω・`)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8-14 18:03:00如果对面有姆斯,你看本篇验证主都阿嘿颜惹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风)
2015-08-14 18:04:00>>这样才是练满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8-14 18:04:00双箭头才是满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8-14 18:04:00话说勾了全都熟练的格子的话他会把爆战跟村田也算+25?
作者:
KubiGod (苦逼神)
2015-08-14 18:04:00"天啊,友永跟村田又被挂掉啦"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8-14 18:05:00靠!红tsu你这混蛋!
作者:
w538122 (阿蓋)
2015-08-14 18:05:00舰爆可以考虑练满给支援用 舰攻活动高机率干掉没差...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8-14 18:05:00下一话友永跟村田又复活了\(′・ω・‵)/
楼主: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15-08-14 18:05:005-5?不就是和E风战的节奏 现在还多了洞 v(゜Д。)v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8-14 18:06:00可是支援连改修都不支援了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8-14 18:06:00因为他们冲去放雷了(′・ω・‵)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8-14 18:06:005-5混速流编成绑死,一定是三战二空一轻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8-14 18:07:002CV只有高速流可以用(′・ω・‵)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8-14 18:07:00现在有洞要输都难(E风
楼主: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15-08-14 18:07:00因为是被对空砲打下来的 v(゜Д。)v制空就本来是X 练满变X+25
作者:
KubiGod (苦逼神)
2015-08-14 18:08:00( ゚∀゚)你有看过一堆飞机过来放鱼雷机先打FT的吗( ゚∀゚)这样干的一定是猴子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风)
2015-08-14 18:09:00红tsu如果出多一点地图会变成新一代顾人怨教主
作者:
tomalex (托马列克斯)
2015-08-14 18:09:00你可以期待6-4舰队决战y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5-08-14 18:09:00E3用流改就绰绰有余惹(发抖声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风)
2015-08-14 18:11:00练满熟练度 啊 又被打光了 再练 再被打光 loop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8-14 18:11:00我家的江草活得好好的啊,在99舰爆上
楼主: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15-08-14 18:11:00E3就是要用全+0给他打光 不然要干嘛
作者:
koriras (苍い人妻が~仆を责め~る~)
2015-08-14 18:13:00养到满的瑞云12没注意到放去E3结果被全灭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风)
2015-08-14 18:16:00之后就有免洗流改系列还有免洗99友永
作者:
KubiGod (苦逼神)
2015-08-14 18:18:00( ゚∀゚)以后要把上位机种练满熟练 活动尾王斩杀再出来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风)
2015-08-14 18:19:00然后门神有红tsu
作者:
Kenqr (function(){})()
2015-08-14 18:20:00推!
作者:
KubiGod (苦逼神)
2015-08-14 18:23:00( ゚∀゚)我突然发现我可以把我演习制空排到破千耶
作者:
ab95687 (苍)
2015-08-14 18:30:00只是友永 江草 爆战那些也是满级+25?
楼主: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15-08-14 18:35:00目前只有测纯战斗机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8-14 18:38:00作者:
KomachiO (~江戸っ子気质な死神~)
2015-08-14 18:44:00我觉得62爆战要起飞了(?)
作者:
Hitomi29 (ドM14号电探)
2015-08-14 18:50:00舰载机厨大辛苦了~
作者: hoshino5103 (TAN) 2015-08-14 18:57:00
受益良多 感恩
作者:
KubiGod (苦逼神)
2015-08-14 18:59:00红TSU还在的一天 爆战就不可能起飞
作者: NodeStack (Node) 2015-08-14 19:42:00
可以起飞,只是会被打下来( ゚∀゚)
克里夫兰跟亚特兰大:干你WG,此地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作者:
cy4v (o'_'o)
2015-08-14 20:07:00推
作者:
RbJ (Novel)
2015-08-14 20:18:00E3削血期的水母栖姬只带深海水上攻撃机,对空只有4斩杀期才会换深海水上攻撃机改,对空有9一来一往有差40,舰载机厨都列成对空9的深海水上攻撃机改所以周回要确保只要344,网站内的是列错了
作者:
tym7482 (Max)
2015-08-14 20:50:00感恩!!正缺这个
楼主: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15-08-15 01:49:00我没有丙水母女王的资料 thx@leon123811: 等等你这样讲变因也太多 熟练呢 掉飞机呢所以斩杀会换对吧已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