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太太想在客厅跟玄关交接处,加装一扇拉门,格局如下
https://duk.tw/0v6V2i.jpg
https://duk.tw/jsiBkf.jpg
https://duk.tw/ShPZdX.jpg
要隔绝冷气浪费
请问是否可行?有无必要?
另外在客厅交接处有一个核桃色系统柜(如上图所示),是否要拆除?或是能保留,然后
另外再施作一扇拉门?
拉门形式太太想要类似玻璃隔间的,有透光,类似下面几种
https://i.imgur.com/Y3bdFVN.jpg
https://imgur.com/fdzQEIz
http://i.imgur.com/lfGxzKH.jpg
不知道哪一种类型比较适合我们客厅的装潢风格?在不另外动格局的状况下
麻烦板上大大建议良言,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