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拿最多的资源做最烂的事就是蓝白

楼主: peisc (kk)   2026-06-26 21:35:00
https://youtu.be/ot8ZSlaaq00?si=FtWsCV43FU5N3M1o
蛮可悲的吧人家公子哥馁
被骂的跟狗一样
皇亲国戚欸
不撑伞作秀给足你们面子了
不过这些人也不值得同情就是笑死
说到底从马囧到安公子再到阿北
蓝白烂咖就是有够烂
民进党执政,各种政见都超标达成
还要受无理取闹大力道监督
这样很棒啊,才不敢乱来
不像这些烂透的蓝白
做的那么烂还是一堆死忠
难怪安公子被骂一下
玻璃心碎闪电堪灾就灰溜溜跑了
完全被看没有嘛
选举还不是要归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