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个id一直针对我不知道怎么了。
其实我平常都在Threads上面发言了,刚好有人跟我说政黑板提到我怎样。
: dos01: 大安区追啦啦队的 等一下又要杀人了 恐怖喔
我没追啦啦队啊。
活动太贵了追不起,李珠珢一张合照7000台币,三上悠亚一张合照8000台币。
http://i.imgur.com/yfnqQmS.jpg
我追的是日本的AV女优。这个也是大家都知道的吧。
参加桃乃木香奈的“日本”活动只要2500台币,签名合照拍照都有。
总之
总觉得“你们群组”对我的认识很奇妙,而且很容易被我放的烟雾弹骗到。
(可见你们平常都有在看我写在社群上的东西....)
啦啦队是我最近故意贴在推特上的,也没有追,就是去拍照。
因为我TRE需要“不在场证明”,前几年还躲到日本去。
今年有人说是因为选举年的关系(政黑点),TRE不能叫成人展,改叫红人展。
时间也提前到暑假第一周,以前是八月办,改七月初,大旺季,我飞不起日本。
所以我要躲到新庄球场去,还要让日本人知道。
这才会贴看棒球的照片到推特去。
不然其实我对啦啦队兴趣不大,太贵了,也不知道怎么互动。
(我追星不太会讲中文)
我喜欢的是喊应援,现在中职有站立应援区,不像演唱会还会被叫“坐下!”
政黑点:
所以我真的很想骂蒋万安,为什么南港展览馆是给七月初办TRE,八月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