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0119 2026-06-20 06:37:50照你的意思,日本当年也只是想
逐鹿中原的,想要当中国而已,
说什么侵华?
也是在学秦国白起坑杀赵国几十万
人,既然你们歌颂秦国,那日本
也不过就是一个模仿失败的秦国
而已喽?
什么文天祥、岳飞、戚继光、
霍去病,都是阻碍人家成为大
中国的国家分裂份子。
当年如果中国躺平任由日本
进驻成为中国,就像当年放清兵
入关那样。现在中国的领土
就横跨朝鲜半岛到日本列岛了,
你说那些抗日份子是不是很可恶?
※ 引述《Sinreigensou (神灵幻想)》之铭言:
: 看到青鸟喜屈原是楚国人不是中国人
: 但楚国问鼎中原代表也想当中国并没有要独立
: 楚独分子就是青鸟掰来认知作战的
: 当时就是战国七雄都在争天下,抢当中国
: 只是最后秦国获胜
: 《史记楔悕x书》:“其后秦遂以兵灭六国,并中国。”
: 说到底就是民进党不敢法理独立
: 支持者只好疯狂打嘴砲想要把各种历史跟中国切割开来
: 但是根本禁不起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