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莮觉得meta封号比支八版乱水桶还值得挞伐

楼主: datow1002 (Datow)   2026-06-18 09:18:55
meta封号的比例比支八版乱水桶比例低很多
而且申述基本上过两天就可以拿回来了
偏偏支八版不是这样 一桶就十天八个月
Meta的AI封号至少比支八版的版主还有人性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