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蔡英文初选真的会赢... 不要不信邪

楼主: PttObba (PTT欧巴)   2019-06-12 16:56:46
刚刚滑脸书 发现我的英粉好友昨天真的接到电话了
是非绿媒体的民调公司
(未免被肉搜 恕无法透露是哪间 总之就是大家意想不到的某间)
这个每天po文骂柯韩郭赖 po觉青千字文 po芒果乾图
最近又po一堆图文教大家怎么回答民调才能让小英出现的吉娃娃狂英粉
居然就这么幸运可以接到民调电话?!
所以不要不信邪 小英真的会赢!
想让赖出现的其他粉们真的要洗洗睡了...
作者: edcs ( )   2019-06-12 16:57:00
明天这个时候,有多少英网军要失业了呢?
作者: bob120400 (花满楼)   2019-06-12 16:57:00
赖粉都没人接到电话 真奇怪
作者: chow365 (修)   2019-06-12 16:57:00
没赢我才觉得意外
作者: omanorboyo (omanorboyo)   2019-06-12 16:57:00
初选前一礼拜一堆风向民调 小英每篇民调都赢赖
作者: Sinreigensou (神灵幻想)   2019-06-12 16:58:00
民调显示赖被弃保了
作者: Snowman (人生大老马.....)   2019-06-12 16:58:00
也不是想要赖出线 是赖赢可以看菜用什么方法把赖干掉的手段跟嘴脸
作者: masato25 (雅人)   2019-06-12 16:58:00
没有加入VIP怎么可能会有电话勒~ :0
作者: omanorboyo (omanorboyo)   2019-06-12 16:58:00
有些没特别意向的西瓜选民 看民调也会投给小英
作者: libraayu (ゴミ丼吃屎)   2019-06-12 16:58:00
没赢才奇怪..
作者: gogoto990 (超级喜欢陈俊秀)   2019-06-12 16:58:00
同温层啦
作者: dai26 (dai)   2019-06-12 16:58:00
很好啊,为了维护主权不能输
作者: f124 (....)   2019-06-12 16:59:00
女王一定大胜十趴以上的 稳啦
作者: Michael0625 (MCdogdog)   2019-06-12 16:59:00
没赢也不可能让赖选啊 哪有差
作者: omanorboyo (omanorboyo)   2019-06-12 16:59:00
有资源跟没资源 打起来就是不一样 5月赖占优一到六月每份民调英都电赖XD
作者: zzshaw (zz萧)   2019-06-12 16:59:00
我觉得会输 可以看我预测
作者: hmt17 (Popo:(b゚▽゚)b)   2019-06-12 17:00:00
延长三个月还输可以领绳了吧
作者: shineline (绽放阳光)   2019-06-12 17:00:00
精湛吗?不早证实了就是个数据捏造公司
作者: krufamine (...)   2019-06-12 17:00:00
赖滚啦!功德院长
作者: aglet (Aglet)   2019-06-12 17:01:00
蔡渣会赢大家都知道 差别在过程精不精采 霸王条款有没有甩出来
作者: platinum500a (变形惊肛)   2019-06-12 17:01:00
不然你以为手机名调是干嘛的 关键在于那份手机名调名单怎么来的
作者: omanorboyo (omanorboyo)   2019-06-12 17:01:00
这样就无聊了 期待的霸王条款没机会看到
作者: mark2326 (U质宅宅)   2019-06-12 17:02:00
赖比英强 那种带风向的民调没参考价值
作者: omanorboyo (omanorboyo)   2019-06-12 17:02:00
民进党没大分裂 柯P唯一出来的机会也没了2020就变英韩对决了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爱 ~キリキリ舞~)   2019-06-12 17:03:00
作弊做成这样还输就太没天理了
作者: aling1205 (阿土土)   2019-06-12 17:03:00
稳了!
作者: cryfiend (Finn)   2019-06-12 17:05:00
本来小英就会胜出啊,赖清德出线的太莫名其妙,除非小英也爆出什么跟阿扁一样的贪渎弊案,不然支持者很难改变当初投票的对象
作者: Lintw (太极手)   2019-06-12 17:05:00
做弊也要做到赢
作者: book8685 (快活人生)   2019-06-12 17:05:00
英韩对决 小英稳了
作者: spa41260   2019-06-12 17:06:00
赖清德自己不愿意去闹、去争,被人弄掉能怪谁?
作者: pandp (pppp)   2019-06-12 17:07:00
你没加VIP,怎么收到的电话
作者: outdowave (大岛桑)   2019-06-12 17:07:00
作弊英装的很无辜 牠就是所有事情的藏镜人
作者: vincent0911x (身在曹营,心在汉。)   2019-06-12 17:08:00
好扯 都没接过电话
作者: talesb72232 (aa)   2019-06-12 17:08:00
稳了
作者: ccdg   2019-06-12 17:10:00
大选不好作票啦。作弊英等著下台
作者: pkpkc (小皮)   2019-06-12 17:11:00
我想反串投赖 可4都没接到电话QQ
作者: Senga41   2019-06-12 17:14:00
https://youtu.be/jlVPXhDjpGo本来就会赢 不要太意外好吗
作者: Delisaac (Time waits for no one.)   2019-06-12 17:15:00
政黑板真的很可怜 连接到电话都要幻想 人生是有多无趣
作者: bolide77 (ptt线上游戏)   2019-06-12 17:16:00
都打给英粉保证出线
作者: Lawlight (罗莱特)   2019-06-12 17:22:00
作弊还输就是笑话了
作者: generally (滚来滚去)   2019-06-12 17:25:00
我英粉怎么没接到
作者: envwatch   2019-06-12 17:27:00
怎么都是英粪接到电话阿......也做太大了吧
作者: ColiColi (☠Busy Life☠)   2019-06-12 17:31:00
赖粉明明也一堆人接到 赖脸书上明明就有 就承认支持蔡的人比赖多吧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爱 ~キリキリ舞~)   2019-06-12 17:37:00
作弊做成这样 还没人家多才有问题
作者: Tohkachan (空白)   2019-06-12 17:49:00
赖赢蔡才有好戏看啊……加油点好吗
作者: ccdg   2019-06-12 17:50:00
要作弊不会笨到全部做给自己
作者: youdar (Yoda)   2019-06-12 17:56:00
澎文正不就PO了个抽到的赖粉,只是自己搞到变无效票吗
作者: southes   2019-06-12 17:59:00
支持蔡赖正当性不足
作者: UenoJoe (CallmeR)   2019-06-12 18:02:00
赖就独派长老会看不惯蔡英文同婚条例通过被硬上阿。
作者: kkenex   2019-06-12 18:10:00
不意外
作者: iloorange (橘子揪甘滴~*)   2019-06-12 18:16:00
有没有脱党参选的戏码可看
作者: Qtrad (why)   2019-06-12 18:18:00
英最后一定会出线啦 只是想看她放大绝而已
作者: pda2001 (pcplayer)   2019-06-12 18:33:00
没意外就是英出线,搭配赖提过赢的策略(蔡赖皆赢或输 就给英选 算逼赖吞的防火墙)十拿九稳脱党练孝威程度 不值一提
作者: lymyuming (假象)   2019-06-12 18:48:00
蔡英文之前收了一堆手机门号,你以为收假的吗???
作者: l167 (南山金城武)   2019-06-12 18:53:00
都动用国家资源蒐集手机号码了要怎么输?
作者: Talfking (笨龙)   2019-06-12 19:13:00
不要现在就放心阿...
作者: chris590 (chris)   2019-06-12 19:39:00
稳了
作者: ccdg   2019-06-12 20:10:00
水果日报有人留言他有二个小英之友社朋友在前二天接到民调电话。若有留电话资料,应该用电脑检查受访门号是否为设定抽样母体号码。只有1.5万份很好查。这可检验是否被民调公司作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