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nepy (小赛)
2014-12-08 12:10:11最近在缝制一个皮革包,去了大顺兴买一条拉链,25cm,金属金齿外加一个炼头,一共205元,这样的价格算贵还是合理?
炼头30元,因为有小钻,所以我觉得30还可以接受
拉链1cm,7元,这部分我就不是很了了!?
http://miupix.cc/pm-QM0EDS
老板说这是比较好的拉链,我也有试拉过其他的拉链,确实有差!
另外,炼头上有3Y的字样,请问代表什么?这是只有YKK才有的代号吗?还是任何的拉链都有可能会有?
http://miupix.cc/pm-BLJAYE
拉链真是大有学问在啊!!
希望好心人士可以替我解惑一下~感谢!